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

校内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5天。其中5月1日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至5日为公休调休。4月26日(星期日)补上5月4日(星期一)的课(班) ,5月9日(星期六) 补上5月5日(星期二)的课(班)。5月6日(星期三)正常上课上班。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二)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排查及报送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三)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线上教学组织安排协调工作。

(四)武装保卫部(处)要继续加强校园与家属区管理,严格执行出入车辆及人员查验、登记等制度;

(五)学校值班安排的部门值班人员应分别于值班时间段到岗签到和打卡(南坝校区在保卫处值班室,莲湖校区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坚守岗位并切实做好值班记录、履行好值班工作职责。其余各二级单位值班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遇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妥善处理。

(六)请各二级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处)、武装保卫部(处)及后勤服务处将劳动节值班安排于4月27日前报校办公室(弘德楼3011)和保卫处(弘德楼1016),电子版请发邮箱:6617532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劳动节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