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务工作 >> 正文

2021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访问次数:

2021617日,校长刁永锋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8次校长办公会,审定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第一次理事长工作会议方案》等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审定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第一次理事长工作会议方案》。

二、审定了对周旭阳作退学处理和同意鲜笑宇退学申请事宜。

三、审定了2020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分流计划、分流结果。

四、审定了6月底受理2021届结业学生考试申请。

五、审定了《2022届学生入驻成都产教融合基地实习实训动员方案》。

六、审定了《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七、审定了省教育考试院借调李杰、朱朗先参加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事宜。

八、审议了调整学校招生委员会事宜。

九、审议了2021年分学院分专业分省招生计划。

十、审定了2021年万源市十大重点调研课题及我校专家赴万源开展研讨活动的级别认定事宜。

十一、审定了《西南医科大学与四川文理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书》。

十二、审议了我校13个科研团队申报市厅级科研平台事宜。

十三、审定了给予体育学院学生约呷补卡开除学籍处分事宜。

十四、审定了发放考研奖学金相关事宜。

十五、审定了《成都产教融合基地住宿费退费方案》。

十六、审定了教职工辞职(聘)事宜。

十七、审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

十八、审定了《第二届“后勤孺子牛”推颂活动方案》及拟推荐名单(李壮成副校长回避)。

十九、审定了学生公寓粉刷项目立项事宜。

二十、审定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项目剩余经费使用预算相关事宜。

二十一、审定了《梦境光雾山》产教融合横向项目相关事宜。

二十二、审议了《达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四川文理学院代建还本补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