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务工作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王姮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10日,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姮一行来校交流办公室内部建设和治理,以及对口帮扶相关事宜。座谈会由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任陈官章主持,西南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付磊,党政办公室综合科干事罗景泉,以及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全体在家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陈官章主任首先向王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西南科技大学党政办来我办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陈官章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机构设置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王姮主任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的机构设置情况,分别从办公室信息化建设、文秘工作、保密工作、法务和督办等工作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的工作方式和经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协议落地落实,并围绕学术院长与科学研究及其硕士点建设、二级学院建设与治理模式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后,王姮主任一行在陈官章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莲湖校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