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务工作 >> 正文

2020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13日,校长刁永锋同志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议,审定了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名单等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审定了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名单的问题。

二、审定了徐永辉等3人转专业的问题。

三、审定了2020年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问题。

四、审定了2019、2020级成人高等教育朱玥等6位学生申请退学的问题。

五、审议了《2020年11月公开考试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下半年考核招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小语种、艺体类人才公告》《2020年考核招聘博士人才公告》的问题。

六、审议了高层次人才家属调入的问题。

七、审定了人员辞职的问题。

八、审议了《四川文理学院成都产教融合基地人员差旅经费报销办法(试行)》的问题。

九、审议了四川文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兼职辅导员聘任名单的问题。

十、审定了四川文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的问题。

十一、审定了四川文理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的问题。

十二、审定了“特色植物重点实验室”和“水中心”购置急需仪器设备事宜的问题。

十三、审议了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问题。

十四、审定了《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17-2020年评估报告》的问题。

十五、审定了学校水电材料采购立项事宜的问题。

十六、审议了社会捐赠康养产业学院基础医学实验室设备事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