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务工作 >> 正文

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访问次数:

2020年8月29日,校长刁永锋同志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审定了2020年秋季学期赴成都产教融合基地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等问题,纪要如下:

一、关于审定《2020年秋季学期赴成都产教融合基地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的问题。

二、关于审议2020年四川省高校名辅导员遴选推荐人选的问题。

三、关于审议2020年“天府万人计划”天府名师推荐人选的问题。

四、关于审定参加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节目选送立项等事宜的问题。

五、关于审定四川文理学院《成都产教融合基地管理方案》和《派送暨入住方案》的问题。

六、关于审议《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的问题。

七、关于审议莲湖校区金工车间、土木工程实训中心拆除事宜的问题。

八、关于审定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宜的问题。

九、关于审议2020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和省级高校共建发展资金安排事宜的问题。

十、关于审议2020年关于在新增硕士单位达标建设超常跨越发展项目中将我校纳入“培育一批”高校请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