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务工作 >> 正文

2020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

2020年49日,校长刁永锋同志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了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等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审议了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问题。

二、审议了2020年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问题。

三、审议了推荐申报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问题。

四、审议了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达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问题。

五、审定了委托省级机关国有资产处置服务平台选择评估中介机构对学校门市有偿使用价值进行评估的问题。

六、审议了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继续予以“保留管理”事宜的问题。

七、审议了2019年度校园综合治理考核等次及奖励金事宜的问题。

八、审议了新一轮校园护卫服务项目招标事宜的问题。

         九、审议了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基本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等系列制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