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务工作 >> 正文

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

2019年1224日,校长刁永锋同志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了2020年年初经费预算方案等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审议了2020年年初经费预算方案的问题。

二、审定了非事业单位编制招聘拟聘人员的问题。

三、审定了新增临聘岗位计划的问题。

四、审定了校内岗位调整的问题。

五、审定了2019年部分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的问题。

六、审定了2018-2019学年留学生奖学金评定的问题。

七、审定了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问题。

八、审定了2019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的问题。

九、审定了《莲湖校区新征308亩土地南侧界内构筑物、农作物等附着物清理工作方案》的问题。

十、审议了《学校标高、新增南侧土石方控制方案》《工程训练中心设计方案》《莲湖校区东大门建设方案》的问题。

十一、审定了单间公有住房入住人员名单的问题。

十二、审议了《信息公开实施细则》《2019年党政工作总结》《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问题。

十三、审定了缴纳2019年残保金的问题。

十四、审议了申请2020年地方政府一般性债券的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基建处关于莲湖校区修建详细规划方案、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主体部分剩余工作量工程招标、招生就业处关于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系统评价指标体系权重等事项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