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一届委员会第60次常委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访问次数:

2021年5月24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一届六十次常委会议,审定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等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审定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问题。

二、审定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达州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问题。

      三、审定了《公开选聘医学院院长、副院长工作方案》的问题。

      四、审定了傅忠贤同志社会兼职的问题。

五、审定了推荐达州市“两优一先”建议名单的问题(赵娟同志回避)。

六、审定了学校《关于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建议方案》的问题。

七、审定了免去熊明川同志职务的问题(程碧英同志回避)

 

会前, 党委书记王成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传达学习了《李国贵同志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及意识形态工作暨校园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