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一届委员会第29次常委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

2020年410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同志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一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审定了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等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审定了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的问题。

二、审定了顾玉林、罗明燕、张玲、唐泽民等四位同志调动的问题。

三、审定了推荐邓杰同志申报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问题。

四、审定了2020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问题。

五、审定了2020年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问题。

六、审定了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达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问题。

七、审定了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继续予以“保留管理”的问题。

八、审定了新一轮校园护卫服务项目招标的问题。

九、审定了2019年度校园综合治理考核等次及奖励标准的问题。

十、审定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文化打造的问题。

十一、审定了增设基建处科级岗位的问题。

十二、审定了动议部分科级岗位的问题。

十三、审定了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基本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等系列制度的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4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