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一届委员会第27次常委会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

2020年34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同志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审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问题,现通报如下:

一、审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问题。

二、审定了2019年绩效工资据实核增的问题。

三、审定了推迟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问题。

        四、审定了《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意见》和《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意见》的问题。

五、审定了《二级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学科研办公室工作职责》《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二级学院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实施意见》《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的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