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2019年第7期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

2019年第7

(总第35期)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20191114


文件、领导批示件办理情况。2019101日至1031日,学校共收到省、市文件115件,经校领导批示需相关职能部门办结的有67件,需在1031日前办结的有67件。经办公室督查,67件已按文件要求和校领导批示办结

法律顾问审核合同情况。101日至1031日,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6份合同履行了法律顾问审核手续,其中周忻律师审核4份合同,凌波律师审核2份合同。

干部外出报备情况。101日至1031日,有刁永锋、侯忠明、张超、邓杰、程碧英、余文盛、靳能泉、李国荣、叶怀凡、姜约、李雪梅、丁竹、岳臣忠、陈峥峥、冯进、谢大吉、丁庆刚、刘春辉、刘长江、秦静、刘彦仕、张忠、于贵、郑静、苟格、杨成林、陈熙隆、王波、龙渠、曾宪文、张桢、誾耀辉、丁庆刚、刘长路、王斌、唐炜、艾斌、何树德、黄培森、朱陶、李林等41名干部履行了外出报备手续。暂未发现干部外出未履行报备手续的情况。

会议出勤情况。101日至1031日,学校共组织29次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1018日)有程碧英、李雪梅、何凤先、文武、郑长江、王进、邓洪玉、成华军、彭金祥、黄培森、程子彪、彭波、王赠怡、朱德莉、赖川、王籽郦、丁竹、岳臣忠、刘彦仕、冯进、陈峥峥、谢大吉、刘春辉等23人请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各党总支调研成果交流会(1022日)有刁永锋、邓杰、徐晓宗、刘长江、陈岗、冯进、任军、郝加波、朱陶、郑静、文武、李雪梅、佘涛、彭时敏、陈光平、刘彦仕、谢大吉、彭金祥、黄培森、王籽郦、程子彪、孙亮亮、于贵、程碧英等24人请假;党委中心组学习(109日)有王义文1人请假;其余会议暂未发现请假及缺席人员

专项督办立项办理情况。101日至1031日,经校领导批示,专项督办立项办理2项。

第一项:南坝校区慧苑1号青年教师周转房的整治和维护。牵头办理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协作办理部门后勤服务处于10月底前对督办事项进行了办理,情况如下:

1.慧苑153间公房,现已清退18间,另3间待退,共有空房25间。其它公房待进一步清退;

2.慧苑1号单间月租金由150元调整为75元(2019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审定);

3.慧苑1号全部厕所门窗更换,顶楼安置晾衣架2幅,新入住房间调剂单人床、桌子和凳子,房间装修、电线路改造、家具购置等拟列入2020年采购计划;

4.开展了校园灭鼠,彻底清扫慧苑1号厕所及公共区域,疏通了下水道,修补了洗衣台,跟换了声光控路灯。并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加强日常维护和安全巡查。

第二项:南坝校区食堂设置清真窗口,适当增加早餐品种和调整清淡菜品。牵头办理部门后勤服务处于10月底前对督办事项进行了办理,情况如下:

1.1014日中午南坝校区清真窗口正式为师生提供服务;

2.南坝校区食堂早餐共有39个品种(清淡类18个),午餐共有菜品24个(清淡类6个),晚餐共有菜品20个(清淡类6个),后勤服务处将会及时了解师生需求,随季节变化有计划地增减清淡类饭菜的比例。

    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办理情况。101日至103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次,校长办公会2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办,尚未办结的事项共2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