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2019年第6期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访问次数:

 

2019年第6

(总第34期)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20191021

文件、领导批示件办理情况。201971日至930日,学校共收到省、市文件546件,经校领导批示需相关职能部门办结的有326件,需在930日前办结的有274件。经办公室督查,274件已按文件要求和校领导批示办结。

法律顾问审核合同情况。71日至930日,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科技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等部门33份合同履行了法律顾问审核手续,其中周忻律师审核18份合同,凌波律师审核15份合同。

干部外出报备情况。71日至930日,有侯忠明、张超、徐晓宗、朱兴华、邓杰、赵定贵、于贵、罗肖强、胡蓉、刘长江、蒲国林、刘笃晋、郝加波、艾斌、陈熙隆、岳臣忠、唐玉萍、丁庆刚、熊明川、汤勇、田江、靳浪、刘承川、罗江、李涛、丁竹、李锣、誾耀辉、李国荣、张桢、张皓、程碧英、成华军、王峰、文学运、郑静、李林、文武、孙亮亮、陈岗、杜松柏、冉林、张忠、赖川、袁尊、严庄、陈良民、刘彦仕、彭时敏、刘浏、王兆忠等51名干部履行了外出报备手续。暂未发现干部外出未履行报备手续的情况。

会议出勤情况。71日至930日,学校共组织64次会议。新学期干部培训大会(829-30日)有张超、汤勇、熊明川、王兆忠、丁庆刚、田江、艾斌、刘彦仕、靳浪等9人请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912日)有李涛、丁竹、李锣、誾耀辉、李国荣、刘彦仕、加晓昕等7人请假;党委中心组学习(925日)有侯忠明、朱兴华、程碧英、汤勇、王燮辞、李兴贵、张波、王进等8人请假;其余会议暂未发现请假及缺席人员。

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办理情况。71日至93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次,校长办公会2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办,尚未办结的事项共20件(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