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2019年第5期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访问次数:

 

2019年第5

(总第33期)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201975  

     

        文件、领导批示件办理情况。201961日至630日,学校共收到省、市文件142件,经校领导批示需相关职能部门办结的有81件,需在630日前办结的有45件。经办公室督查,45件已按文件要求和校领导批示办结。

       法律顾问审核合同情况。61日至630日,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计财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地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18份合同履行了法律顾问审核手续,其中周忻律师审核8份合同,凌波律师审核10份合同。

       干部外出报备情况。61日至630日,有张超、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程碧英、文学运、岳臣忠、王峰、王小奎、丁竹、朱陶、张忠、郑静、田江、蒲国林、曾承莉、李锣、秦静、李涛、尹羿之、杨成林、陈良民、冯进、陈峥峥、靳浪、张吉应、王进、郑长江、李红梅、王赠怡、李国荣、李林、唐炜、周頔、誾耀辉、任军等36名干部履行了外出报备手续。暂未发现干部外出未履行报备手续的情况。

       会议出勤情况。61日至630日,学校共组织28次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65日)有朱兴华请假;6月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例会(612日)有程碧英请假;2019年暑期学生公寓管理专题会(624日)有李涛请假;其余会议暂未发现请假及缺席人员。 

        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办理情况。61日至63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次,校长办公会2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对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办,尚未办结的事项共19件(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