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邓杰调研智能制造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访问次数:

10月19日,副校长邓杰赴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工作,并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邓杰调研了南坝校区智能制造学院所属实验室、实训室、大学生创客中心,听取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院长杨成福关于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座谈,全面了解学院情况。邓杰就学院特色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深入探讨,并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进行指导。

邓杰强调,学院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中心,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并要求,要加强党建工作,以校党委巡察、省委巡视为契机,把党支部工作抓实,凝练特色;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加强学科建设,发动教师群众力量,制定政策,找到措施,落实责任;要加强师资建设,整合现有教师资源,创新管理体制,促进教师素质提升;要加强学生培养,把学生人才培养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安全教育,重视工作安全、教学安全、教师成长安全,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

图书馆、国资处、科技处、校地合作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在图书资料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科研工作、校地合作、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