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晓宗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教授作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宣讲。康养产业学院3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晓宗教授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三个方面七个要点,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进一步深化了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学习、工作实际,努力工作,扎实学习,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戮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