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兴华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副校长朱兴华作题为“百年历史铸辉煌 砥砺初心向复兴”的宣讲。科技合作交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朱兴华从百年起点中的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中的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中的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三个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阐明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朱兴华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结合自身理论积淀和实践思考,就科技合作交流党支部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科技合作交流党支部准确理解、全面把握、深化实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