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调研万达开高校联盟陕西院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六大行动计划”,加强联盟内部交流,11月13至16日,联盟理事长、党委书记王成端专程赴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等部分联盟兄弟院校调研,共商共谋联盟发展大计。

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与秦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在陕西理工大学,王成端应邀出席“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与秦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并作《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绿色发展路径》主题演讲。他从绿色发展理念、示范区绿色发展现状、路径研究、结论四个方面对万达开川渝统筹示范区绿色发展路径做了详细阐释;并指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是重庆、成都、武汉和西安四大国家中心城市的几何中心,加强其建设对提升区域社会经济绿色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当前示范区存在绿色统筹意识不强、机制不强、体系不健全等问题,联盟高校要树立绿色发展统筹观,构建绿色发展统筹机制,跨界打造绿色产业体系。

党委书记王成端作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王成端与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副校长程琳杰就培育办学特色、推动联盟高校创新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陕西理工大学北校区、原北京大学汉中分校校址。

王成端与丁巨涛等座谈交流

在安康学院,王成端与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巨涛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安康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与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培育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介绍,以及对联盟工作的建议,并参观了安康学院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和陈少默纪念馆。

王成端参观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王成端参观考察了该校校史纪念馆、人体生命科学馆、汽车检测与维修综合实训中心。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等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成端与唐军等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王成端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办学特色与发展战略,对高校联盟的目标与愿景进行详细阐释,听取各校对落实联盟“六大行动计划”的意见与建议。大家表示,将遵守联盟章程,积极参加联盟活动,协力推动联盟高校创新发展,共同服务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王成端参观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联盟秘书处负责人、学校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