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检查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

11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检查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总结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力确保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邓杰陪同检查。

王成端检查大艺展组织活动展布展情况

王成端先后来到艺术传媒大楼外、美术馆、书法艺术研究院、产教融合示范区、新月楼食堂、巴山大剧院等地检查各组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前期工作介绍。

王成端在检查中与参演师生亲切交谈

在总结会上,王成端听取了新闻宣传组、会务接待组、艺术展演组、成果展览组、志愿服务组等各组工作汇报,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高度认识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意义。全校上下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迎接本次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要密切配合,相互沟通。各工作组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分工合作,认真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责任,加强检查。要立足学校实际,强化责任落实、细节管理,注重节约成本,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要认真组织,展现良好风貌。组织好参演节目的排练和准备工作,充分调动参演学生的积极性与热情,以良好的舞台形象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展现文理学子的良好风貌。

王成端主持召开工作总结会

侯忠明、李壮成、徐晓宗、邓杰分别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成端检查艺术作品展筹备工作

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人员参加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