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率队开展“对标竞进”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高等教育“对标竞进、赶先比超、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找准学校“对标竞进”的榜样和坐标,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水平高质量发展,11月4日至6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副校长李壮成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等高校开展学习交流。

王成端一行在绍兴文理学院学习交流

在绍兴,王成端和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分别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与校地合作、“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汪俊昌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长期加强交流学习。王成端说,绍兴文理学院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是学校选定“对标竞进”目标高校之一。王成端表示,学校今后将全面加强与绍兴文理学院的交流互动,主动学习创新做法和管理经验,以“十四五”规划为纲领,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以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抓手,时刻保持“对标竞进”的自觉性、主动性,全面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全力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办学质量大幅提升,在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使办学层次更上一层楼。

王成端一行参观西交利物浦大学博物馆

在宁波和苏州,王成端一行参观了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校园环境、博物馆、图书馆、教学楼等,并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沈伟其、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丁忆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管理等进行交流。王成端在交流中说,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具有丰富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是学校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的“对标竞进”高校。

王成端一行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学习交流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王成端一行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