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赴凉水井社区开展结对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城同创”工作要求,助力结对联创社区东城街道凉水井社区点位达标,圆满完成结对联创工作考核任务,6月15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一行到凉水井社区开展结对联创工作,交换联创服务项目认领协议,并向凉水井社区捐赠结对联创物资。

王成端与凉水井社区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将按照结对联创工作方案,发挥人才、智力、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深入社区,开展慰问特殊群体、整治“脏乱差”、策划组织文体活动等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在交流会上,社区党委负责人对王成端一行表示感谢,并深入介绍结对联创工作、卫生环境、物业管理、志愿服务等帮扶工作。

交流会后,王成端参观验收了我校美术学院志愿者为社区绘制的墙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