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晓宗应邀出席达州市高新区工委“区块链”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访问次数:

      5月19日,学校副校长徐晓宗一行前往达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参加“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区块链专题研讨会”。

      在徐晓宗的带领下,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观达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果展览厅,了解达州高新区发展战略、科技成果。
      徐晓宗代表学校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和地方服务工作的情况,并对达州市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路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说,通过学校、企业和政府的合作,共建高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激活学校人才优势、企业技术转化优势和园区政府资源整合优势,加快研究平台技术成果产出和转化,以推动高新区的升级。

      会议结束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庞佑成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光平博士深入交谈。探讨“高新区创新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思路、技术支撑和在创建国家高新区过程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