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壮成参加万源市脱贫攻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2日     访问次数:

       4月9日,由四川省民政厅牵头组织的2020年省直部门(单位)联系指导万源市脱贫攻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万源市召开,副校长李壮成参加会议并介绍学校年度帮扶工作安排。

       李壮成介绍,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学校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年度帮扶工作方案,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及时安排驻村干部到岗开展工作,了解对口帮扶家庭的情况,特别是学生居家上网课的困难,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复工工作。

       会上,李壮成还详细介绍了学校2020年帮扶万源市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特别是高校如何发挥教育、文化、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学校脱贫攻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本次联席会议的安排,与各帮扶单位和当地政府一起,打赢万源市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省民政厅、省物资储备局、工行四川省分行、川大华西二附院分别介绍了年度帮扶工作安排。万源市委介绍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2020年脱贫攻坚部署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学校校地合作处处长负责人参会。